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Web企业系统开发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加入时间:2016/3/21 浏览次数:1337

应用价值

      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档案库,规范考勤制度,能自动产生数以百计以上的各类分析图表,能即时为企业领导提供全面、客观的决策分析数据;支持各类违规、异常、到期、超数等信息和行为进行提前预警和自动管控;并支持对人员进行全面的动态监控预警,能防止人才的流失和人员的滥竽充数。

       能减免80%以上事务性的工作:人工基础数据输入、设置、处理、统计、审核、修正、查询、分析、做报表等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并能充分保障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及时性和安全性,以便其有更多时间做更多重要性、规划性和战略性的工作。综合提高相关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推进HR战略变革。

       自定义预警提醒,避免因遗忘而造成不必要的的工作失误。

       化繁为简,快速精确核算薪资,报表自动打印,彻底解放工资计算工作。

       相关领导能轻松地对人力资源进行全面、及时有效的管控、开发和利用,并能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创造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从而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飞速发展。

系统优势

智能排班:考勤免手工排班,自动识别班组班次

智能录入:真正免手工录入的软件

智能提醒:从人事状态/考勤状态/薪资状态/自定义提醒

强大的搜索:支持全文搜索和模糊查找的功能

智能设备:支持多品牌设备混入,指纹/ID/IC卡

导入导出:支持导入和导出Excel数据

统计报表:自定义统计分析报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