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Web企业系统开发
 
TMS物流管理系统
加入时间:2016/3/21 浏览次数:712

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开发物流软件功能模块

·支持扫描枪,PAD扫描、RFID扫描

·可实现OTD、KPI、等绩效考核系统

·可完成财务系统、ERP、OA系统等接口对接

高端零担物流管理系统、大三方运输管理系统、仓储配送供应链管理系统、(仓储、运输)综合物流管理系统、

物流园区综合管理系统等

 

      节约网不仅提供成熟的软件产品,也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物流软件定制服务。无论是综合性的大型物流集团还是只有一两条货运专线的小企业,科邦软件都以及其认真负责的态度,聆听用户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企业管理上的好伙伴,好帮手。

技术过硬的专业开发团队 
      节约网的高层软件工程管理人员和程序工程师们均具有多年使用 UNIX、 Windows NT、 Oracle、 Sybase、 SQL Server、 Lotus Notes 和 MRP-II、 ERP 等高级系统平台和各类数据库,以及先进的系统应用开发工具 C++、Java、Delphi、PowerBuilder、Visual Basic 及 4GL 语言的实际经验。
      许多人曾在大型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维护中担任重要职务,因而在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多项软件项目中得心应手,信心百倍。经过一系列大型软件项目的开发和研制工作,他们已经很好地磨合成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为承接和完成新的、更高水平、更具挑战性的计算机软件工程项目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证。

快速软件交付的能力
      稳定可靠的服务及产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来,这决定着客户投入是否成功的关键。我们拥有快速交付客户所需软件的开发团队,来快速实现客户具有远见性、创新性的想法,帮助客户赢得风险资金和领先市场的机会。

资深的行业背景
      在公司成立之前,我们在物流行业就已经浸润多年,并积累丰富的实施经验和技术,成立后的科邦公司,更是将为客户开发高品质的物流信息系统作为公司的主要方向。在物流企业的信息化进程中,我们乐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的信息服务,包括项目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方案设计、设备采购安装、网络组建、应用软件开发到用户培训、系统维护等。 让客户和我们结成真诚的合作伙伴,来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严谨的软件开发过程、有竞争力的价格
      节约网是一个成长性的企业,以软件技术研发为中心,用最优的技术资源,成熟的管理团队来交付客户提交软件需求,确保了软件的质量及开发周期符合客户要求,同时也控制了软件开发的成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