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节约诊断
 
江津供电公司为大客户节能降耗诊断支招
加入时间:2016/3/21 浏览次数:1295

“建议贵公司将老式变压器更换为新式的调容或高过载变压器,降低电能消耗,节约电费支出。”7月22日上午,应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节能需求的邀请,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能效服务人员与国电南瑞公司相关技术专家一起,到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节能降耗进行诊断和支招。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企业,1965年建成投产,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厂区变压器不断更新换代,但截至目前,该公司仍然还有约20台左右上世纪60年代的SJ系列配电变压器,总容量为10000余千伏安,由于该变压器本身的损耗太大,不能满足企业节能需求。了解到客户这一情况后,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贯彻国家电网公司节能工作的各项要求,江津供电公司和南瑞公司服务人员专程上门,为西南铝业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开展节能知识讲座和咨询。在进行实地查勘后,建议其加强管理节能,开展能效治理,淘汰老式变压器,更换新式节能调容变压器和高过载变压器,进行电机变频改造,并采用高效节能热泵技术解决高能耗问题,多举措降低成本,增加企业利润和效益。据悉,接下来,他们还将为西南铝业公司量身定制企业节能降耗策划方案,帮助企业节能减排。 
  “谢谢你们的出谋划策,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西南铝业公司动能分公司负责人对江津供电公司和南瑞公司服务人员提出的有关节能降耗建议表示认同,感谢服务人员对西南铝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促进企业的长久发展。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