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网站群 >> 吉林省节能减排网
 
中国新能源汽车论坛在京举行
加入时间:2016/3/15 浏览次数:1050

       2011年10月11日,以“低碳战略变革”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组委会等承办的“201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论坛”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在此次论坛上,与会专家广泛交流了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技术发展和商业化经验,还就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探讨、铅酸电池在电动汽车发展中的作用、电动汽车发展及其对关键总成技术的需求、纯电动汽车技术与应用、电动车发展的机遇和风险、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测试评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有关专家表示,“十三五”期间即2016~2020年,我国将进一步普及新能源汽车、多能源混合动力车,插电式电动轿车,氢燃料电池轿车将逐步进入普通家庭。在此背景下,此次论坛的举办,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的进一步明晰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步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