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网站群 >> 节约产品网
 
生活小窍门1888招
加入时间:2016/3/15 浏览次数:988
产品介绍: 
  大容量:
  《生活小窍门1888招》是畅销书《生活小窍门1500招》的全面升级版,在《生活小窍门1500招》的基础上增加了300余条更实用、精巧的窍门,又对原有窍门进行了筛选、精炼及更新,图片资源更新换代,保留了最受大众欢迎的居家窍门。
  低定价:
  《生活小窍门1888招》在增加了信息量的基础上并没有提高图书定价,本着更新、更好、更便宜的原则,我们把更多的实惠回馈给广大读者。
  招招实用:
  《生活小窍门1888招》重点介绍了食物的选购与加工储存、居室的清洁与收纳,这些都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能应用得到的居家窍门,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运用这些看似简单的窍门,真的可以帮您的大忙。
  1.本书是2010年全年重点图书。
  2.本书是《生活小窍门1500招》全新升级版。数量增加,内容精华,价格不升。
  3.本书是一本家家能够用得上的生活实用窍门宝典。本书辑录了1888条生活小窍门,内容涉及到居家收纳、居家清洁、居家节约、居家保健、爱车养护、宠物园艺。从食物的选购、加工储存,到厨具餐具的清洁消毒,从整个居室的清洁到各个空间范围的收纳布置,都详细地介绍了具体的方法、窍门和针对性的指导。这些窍门都是经过老百姓在生活实践中摸索或验证过的,实用价值很高,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有效。 
生产厂家: 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行业: 231
产品分类: 文化产品
价格: 0
添加日期: 2010-03-08
修改日期: 2010-03-08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