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客户案例 >> 管理案例
 
吉林宣讲网
加入时间:2012/1/6 浏览次数:5958


吉林宣讲网

  在吉林省委宣传部及社科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吉林省宣讲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观念创新和实践创新,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各类理论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和谐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为振兴吉林、富民强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舆论支撑、精神支撑和文化支撑。
  宣讲网主要承担以下三项任务
  一是开展经常性的宣讲培训工作。广泛深入地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
  二是围绕所讲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对宣讲工作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三是及时搜集和整理基层干部群众对全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有关部门,以便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
  宣讲内容包括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当前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当前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法制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四个专题。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