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网站群 >> 节约产品网
 
节约产品网
加入时间:2016/3/15 浏览次数:1074

节约产品网

  节约产品网(www.jycp.net)于2007年12月正式上线开通,是中国首家以介绍、节能、环保型产品为主的网站。是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创建《节约网》   (www.jieyue.net)后,又一个大品牌网站。
  节约产品网以“倡导节约理念,推动节约进程;让节约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宗旨;以努力打造国内节约企业和节约型产品最大最全的交流、推广媒介,让节能、环保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为目标。
  节约产品网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拥有新型节约产品、技术、理念的信息平台,和中国最大的宣传节约型企业以及展示节约类产品的大型品牌网站。
    产品网为国外企业和外商家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最新技术和节约产品搭建展示的平台,为企业和百姓搭建获取信息的平台。这里有最多、最好、最先进、最节能的产品;这里有最新的节约新技术、新方法;这里有很专业的、很强大的专家队伍,既能做到产品好,又能做到节能的作用。
  节约事业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建成具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精神的节约网络文化品牌!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