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客户案例 >> 管理案例
 
吉林省工商联官方网站
加入时间:2012/1/6 浏览次数:5721


吉林省工商联网


一、工商联网站概述
   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在新的历史时期,为适应新的形势,充分发挥网络传播平台优势,充分体现以服务为宗旨的建网思想,提供一个服务性网络平台,旨在提供丰富的工商业联合会信息、工商业联合会信息资讯,提供强大的企业信息发布、展示、查询、沟通功能,使吉林省企业走向全国、省外的企业在进入吉林省市场的最好平台,也是政府和企业发展经济,引进技术、招商引资的快速信息平台。
二、目标概述
  依靠互联网的重要力量推动省商会组织、行业商会组织工作全面开展。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省内一流”的企业风采展示、组织工作开展与国内外对接交流的窗口,成为吉林省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的品牌网站,成为辐射全国著名的先进网络文化“名片”。
三、项目建设优势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能够发挥自身独特的策划能力,善于将网络平台建设与市场化运营融为一体,根据每个客户所处的行业和企业的特点对市场进行分析,确定网站的目的和功能,并根据需要对网站做出策划,形成了时尚而优秀的知名建站品牌。成熟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是其服务的根基。
四、网站栏目设置
  栏目内容设计上体现“四个结合”。即,把会员风采与先进传播方法相结合;把宣传吉林省软环境与招商引资相结合;把先进互联网技术与网络文化相结合;把展示本地品牌产品与项目相结合。
五、吉林省商会网站优势
a、为会员实现网上办公自动化提供服务;
b、提供丰富的会员动态信息、商业信息资讯;
c、为会员提供强大的形象展示平台;
d、为会员提供强大的供求信息发布、查询系统;
e、为会员提供更及时、更有价值的商业信息;
f、 以会员为中心,建立各种商业圈,为各商业人士提供强大的交流平台;
g、为全社会参与工商联的建设与监督提供更便捷的渠道;
j、为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壮大,行业产业的良性发展寻找更多的机遇。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