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专业团队 >> 设计部
 
平面设计
加入时间:2016/3/7 浏览次数:1364

节约网拥有超强的设计团队,超前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打造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基本流程和操作
  一、调查是设计的开始和基础。有目的和完整的调查包括:背景、市场调查、行业调查(关于品牌、受众、产品等)、关于定位、表现手法。
  二、了解内容。内容分为主题和具体内容两部分,这是设计师在进行设计前的基本材料。
  三、领会理念,构思立意是设计的第一步,在设计中思路比一切都重要。理念一向独立于设计之上,要在视觉作品中传达出理念也是最难的一件事。
  四、调动视觉元素。在设计中基本元素相当于作品的构件,在一个版面之中,构成元素可以根据类别来进行划分,可以分为:标题、内文、背景、色调、主体图形、留白、视觉中心等等。平面设计就是把不同元素进行有机结合的过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