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盟地方频道联盟优势
加入时间:2012/1/5 浏览次数:4919
                   
  (1)拥有中国第一大行业品牌发布和产品推广平台之一
  
  给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发布通道,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发布要闻、产品、招商、管理等信息,使企业真正实现了自己的新闻自己发布;  
  (2)整合资源联盟发布  
  节约网发起成立的中国节约信息发布平台,企业在节约网、节约产品网发布的供求信息可迅速通过这个通道遍及整个互联网络;从而达到企业品牌的树立、营销渠道的拓展。
  (3)独享资源独享财富  
  目前国内的互联网平台布局已经形成,地方工作站的资源已成为稀缺资源。作为“节约网群”的主体网络——节约网于2007年底才正式批准发展节约网地方频道网站,节约网地方频道可以实现线上线下、报网互动,可以地区分站的身份独立经营,发挥影响,承担责任,收获利益。           
  (4)市场需求广阔  
  节约网地方频道网站面对的是国内2600万家企业客户,平均每个地区至少4万家以上,市场前景广阔,开发潜力巨大,而且企业用户相对而言具有资金规模上的优势,是各地方频道得以迅速、长久发展的基础和源泉;      
  (5)渠道增值形成合力   
  节约网地方频道联盟规划发展的地区级工作站有35家以上,省级站发展完善后,还可以考虑发展地市级子站。随着各个地方工作站运营的建立和完善,各地方工作站可以实现信息互动、资源共享,达到“天下一家”、“互惠多赢”的目的。

  公司支持力度
  (1)品牌共享

   凡节约网拥有的产品代理权、信息发布平台,各地方站均可共享利用。  
  (2)技术保障
  提供地方站后台模块,代办域名及租用空间,按加盟志愿者的要求设计制作、修改网页。
  (3)管理支持 
   指导培训编辑业务及数据上传技能。根据不同地区特点进行运营培训。
  (4)推广支持
  公司常年在百度、谷歌、雅虎等搜索引擎,各大门户网站,国内行业报刊上进行宣传及舆论炒作,并组织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品牌推广活动和促销活动。    
  (5)垄断经营
  一个城市只授权一家加盟,公司力所能及的实行区域保护措施,以保证加盟志愿者代理的利润空间,鼓励加盟者在本地化上精耕细作,扩大经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