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客户案例 >> 设计案例
 
与凌海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告合作
加入时间:2012/3/8 浏览次数:5887

合作单位:
  凌海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凌海达(AGAiT),成立于2009年7月,是台湾知名电脑厂商华硕集团(ASUS)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专注于研发及设计,并拥有三大产品线,AGAiT系列的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上网本,VENTO系列的无线鼠标、机箱等电脑外设产品,及“易管家”智能扫地机。
表现形式:Flash
宣传主题:
  在节约产品网顶部通栏,通过flash 的广告表现形式,生动的表现了凌海达智能机器人的方便、清洁和高科技,让浏览节约产品网的游客和商家第一时间记住凌海达的产品和标识。广告制作和广告位置都达到了凌海达科技公司的要求,获得了商家的认同,并且签订了更为广泛的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