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客户案例 >> 开发案例
 
绿金生物网
加入时间:2012/1/6 浏览次数:5512


绿金网

  由长春生物产业园和长春经成生物产业创投基金共同创建,节约网提供技术支持的专业网站——《绿金生物》网(http://www.ccjczy.com/),于2010年10月20日正式开通。
一、宗旨
  让生物产业走进千家万户,建立人人受益的绿金生物网。 具体说明:适应信息化时代的需要,发挥互联网优势,以生物产业为特色,以生物工程为主题,服务长春市、吉林省以及国家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让生物产业思想、方法、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建立人人受益的绿金生物网。
二、目标
  建设吉林省生物产业专题的门户网站,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内容规模目标:最大的最全的关于生物产业与节约环保、节能减排、低碳经济、节约型社会建设的综合性的信息网络服务平台。 作用影响目标:要建造成为省内第一的,国内领先的,国际知名的信息服务专业平台。 社会效益目标:要建成具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精神、品味高雅的节约网络文化品牌,要成为传播先进节约文化、节约产品、节约方法的新途径,提供公共节约文化、节约产品服务的新平台,创建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 经济效益目标:经济自立自强。让小事情成就大事业,赢得大效益。 其它目标:办成吉林省生物工程领域的沃尔玛超市、生物工程的网上《读者》,生物工程的百科全书、生物工程的网上学校。
三、口号
   让生物产业走进千家万户; 让绿金生物网走进千家万户; 绿金生物,生物工程,应有尽有,一网打尽;
四、具体内容
  1、生物产业的政策法规信息平台。学习、宣传、研究党和政府关于生物工程、节约环保、节能减排、低碳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思想理论、政策法规。填补省内互联网和生物产业交叉领域的空白。填补生物产业和节约环保相关领域的空白。
  2、生物产业企业平台。汇集企业的系统信息,介绍宣传和推广。
  3、生物产业产品平台。汇集产品的系统信息,介绍宣传和推广。
  4、生物产业方法平台。有关技术、经验、方法的搜集、整理、推广。
  5、综合性服务平台。生物工程、节能减排、低碳经济、低碳生活等有关政策、法规、百姓实用知识信息的咨询服务。
  6、生物产业理论知识信息平台。关于人与自然、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的科技知识的普及教育等,是大众喜闻乐见的生物产业网上《读者》。
  7、国外有关信息综合平台。国外的新观念新科技新产品新方法介绍。
  8、国内各地有关的经验推介。全国各地和吉林省的实践经验总结和发展战略研究。
  9、生物产业的8园。官园、产品园、企业园、校园、科研园、媒体园、公园、馆园。    五、绿金生物网的特点
  1、目标明确远大,重点突出。创新填补国内互联网、生物产业和节约环保交叉领域的空白。建设省内首家最大的生物产业信息网络服务平台。生物产业在吉林省长春市的地位和作用排在汽车之后,前景很好。但现在我省还没有关于此方面的大型网站,还缺少对生物产业问题的综合研究,此  项目从生物产业的观念、产品、方法三方面,综合进行研究、宣传和推广。
  2、内容创新,系统实用。现在国内已有的网站多是围绕产品做文章,社会上对生物产业政策法规、思想观念和应用方法不够重视。《绿金生物》突出行业特色。以生物行业的企业、科研机构和专业人士为服务对象,提供海量全面的专业性、权威性信息。特别是“生物医药”、“生物能源”、“生物农业”、“生物制造”、“生物环保”五个重要栏目,全面覆盖生物工程五大领域,即时提供每一领域的技术、项目、产品的最新资讯与动态。体现出鲜明的专业特色和行业取向。此项目要让生物产业观念、产品、方法走进千家万户,是的政策法规信息平台、理论知识研究宣传平台、国外信息综合平台、百姓实用信息服务平台。
  3、项目社会效益显著。此项目的主题是生物产业、节约环保、节能减排、低碳经济,这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亟待解决并大力解决的重大课题,具有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意义。生物产业是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广阔领域,项目实施后效果显著,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各种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社会效益显著。
  4、项目制作技术的先进性。公司由一批高水平、高素质、高学历、的资深策划和专业设计人员组成,具有丰富的网站建设经验。例如,评价网站有两个最重要指标,就是独立访问者和人均页面浏览量,人均页面浏览量已连续几年在全国网站名列前茅。
  5、项目管理制度先进。在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由专业网站管理团队管理。 《绿金生物》网依托长春生物产业园,汇聚全国、全世界生物工程资源,为生物行业、企业和专业人群提供信息、咨询、项目、融资等定向性、全过程服务,打造国内最先进的生物产业门户网站,创建最专业的资讯平台,最活跃的互动平台和最完善的服务平台。 加速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以建设技术转移体系为支撑,通过促进技术、人才、资本三大要素的结合,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配置科技资源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产学研结合与互动,为培育和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实现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