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书刊编辑
 
图书策划
加入时间:2012/3/5 浏览次数:5623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公司书刊编辑部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选题,不同的宣传要求,编辑整理出相应的图书类型。
  
  图书策划内容分为以下几点:
  
  1.确定选题。包括市场调查、书目备选、选题内容、编写提纲、字数范围。
  
  2.确定编辑。包括备选编辑名单和完成书稿方式。
  
  3.市场定位。包括目标读者定位、卖点设计、撰写体例、图书定价、首印数和图书印制标准。
  
  4.成本预算。包括出版管理费、稿费或版税、编审费、装帧设计费、出片打样费、印制费、托运费、宣传费和市场风险费。
  
  5.发行网络设计。包括主渠道、二渠道和二点五渠道的发行商名单和发货数量。
  
  6.市场推广方案。包括市场推广时机、市场推广力度、媒体选择和市场推广方式的构想以及促销活动设计。
  
  7.市场前景预测。包括市场风险、饱和发行量和可能的经济效益。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