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书刊编辑
 
校对整理
加入时间:2012/3/5 浏览次数:5821

  文字的校对不仅仅是错别字的挑拣,而是对文章中字句的反复推敲,从而使语言更加精练、提高图书质量,一般作者本身很难达到专业编辑的校对水准。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公司书刊编辑部,依托吉林省社科院强大的编辑队伍,以及编辑部专业高效的文字处理能力,为各类图书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
  
  一校:作者、责任编辑各校一次。侧重对原稿校对,力求校样与原稿的一致,纠正版式错误,对有疑问处作出标示,校后通读一遍,并要求作者不能对原稿作大的改动。
  
  二校:责任编辑、执行编辑各校一次。校对时要确定一校时的错误已改正,纠正版式错误,并对文稿中的疑问予以处理,填补遗缺,统一体例。可以使用黑马校对软件的严格校对模式替代人工二校。
  
  三校:执行编辑校一次。校对时要确定二校时校出的错误已改正,对校样进行综合检查,清理差错,确定版面格式。
  
  四校:对三校时校出错误的予以核对,并对文章、版式作最后通校,确保清样无差错。
  
  五校:校对签名。校对者应在每次校样上签名,并标明校次,以防差错。
  
  六校:责任编辑甩开原稿和三校样,对清样进行阅读,寻找差错。在读样后,进行总体扫描,检查有无错字、漏字、表格与插图是否合乎规范,字体、字号使用是否正确等。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