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服务项目 >> 网站管理
 
网站信息服务
加入时间:2012/1/5 浏览次数:5785
网站信息服务:
  1、网站信息是在网站运营当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是网站是否有存在价值的重要因素。对网站信息维护工作国家已经出台相关的职业标准——网络编辑从业标准。
  2、网站作为公开信息和存储、传输、处理的载体同样得到国家信息安全部门的重视。相继出台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规定。 

信息服务内容:
  1、由专业网站编辑通过网络对信息进行收集、分类、编辑、审核,然后通过网站向世界范围进行发布,并且通过网络从统计数字反馈信息,进行分析。反馈公司以便公司对公众所关心的问题及相关的产品、服务进行调整;
  2、信息推广。整合网站信息,对近期公众关心的问题在网络进行软文推广,使与公司有关的词在各大搜索引擎的位置靠前,以便网民登录网站。
  3、对网站系统中信息使用的信息安全产品实行按等级管理,对信息系统中发生的信息安全事件分等级响应、处置。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