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识节约 做节约 伴节约
加入时间:2022/8/23 浏览次数:407

  识节约 做节约 伴节约


  
  来源:节约网  作者:马妍
  
  仍然记得第一次踏入节约网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有关节约的海报。那时就在想,这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能将“让节约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公司的宗旨去践行,直到我成为了节约网的一员,有幸结识了李晓群老师和刘南白老师,才知道原来“节约”这样一份社会责任,这样一个环保理念,这样一个思想高度,可以将它做成一份事业且发扬光大。
  
  识节约
  
  说起节约,已不再是仅仅倡导避免资源浪费这样简单的理念,如今的“节约”,是以群众的人生幸福为目标,追求社会整体效益、追求可持续发展,既不影响当代人利益又不影响子孙后代利益,甚至是为长远可持续的发展铺就道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在全社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不仅在多次讲话中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还以身作则,在工作生活中厉行勤俭节约,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
  
  而我们节约网一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实践“节约”这一新风尚。
  
  做节约
  
  李晓群老师和刘南白老师二人于2005年创立下了国内首家节约主题的综合性网站——节约网,并且带领着我们一批又一批“节约人”在节约的道路上,不断奋斗,播撒希望,收获“节约”的果实。
  
  在这十七载,我有幸见证了节约网创下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见证了我们节约网不断扩展的事业蓝图;在主流媒体上不断看到赞扬李老师在节约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看到他为了伟大的“节约”事业,不辞辛苦的身影,永远保持着对节约事业的那份热忱,让我作为“节约网”这个集体中的一员倍感荣耀,更深受鼓舞。
  
  伴节约
  
  伟大的节约的事业还将继续,作为一名“节约人”的我,未来将继续与节约网同行,共同实现伟大的节约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