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节约 成长 梦想
加入时间:2022/8/23 浏览次数:415

  节约 成长 梦想


  
来源:节约网  作者:孙艺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7载光阴似箭,节约网已然从一棵幼苗成长为一棵小树,与之成长,幸也……
  
  相遇:是一场懵懵懂懂的初识
  
  那一年还在象牙塔里的我通过同学的介绍,走进了节约网,我看到了朴素且儒雅的李老师,经介绍这就是享誉全国的节约专家,那一年,李老师告诉我,他有一个梦,是关于节约的梦,这个梦想很大,大到可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到可以惠及中华,又可以覆盖全世界;小到可以是你身边的一件小事,小到可以是你转身间的一个动作。这样的介绍让我对节约产生了极大的好奇,似乎节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后来我才知道,就是这个懵懵懂懂的初识,让我与节约产生了不解之缘。
  
  相知: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离开校园的我如愿走进了节约网,与社科院的老教授成为了同事、朋友,让我无比骄傲,他们的耐心、善良、执着、坚守让我为之动容,最重要的是我开始学习有关节约的知识,从国家的大政方针到生活中的点滴,原来,节约无处不在。节约是一种理念、是一种美德、是一个人的素质。在这里我和战友们肩并肩、心连心,一起宣传节约,一起倡导节约,写书籍,做网站,站在互联网发展的风口,让“互联网+节约”走进千家万户。
  
  相守:矢志不渝地坚定
  
  未来的岁月里,我依然会不断地学习节约知识,倡导节约理念,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想这就是节约网人的信念,当节约真正走进你的精神生活,那是一种不屈不挠的力量,一种矢志不渝的坚定,一种由心而生的执着。
  
  节约网这棵小树,正是由这样一批“节约”人用信念浇灌,它才能茁壮成长。它未来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一定会硕果累累,只不过那果实是希望之果,梦想之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