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走向节约路 搭建节约园
加入时间:2022/8/19 浏览次数:488

  走向节约路搭建节约园


  
  来源:节约网  作者:南风
  
  风雨兼程17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2005年8月23日,是节约网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李晓群先生按下节约网上线启动键。逆势而起,在互联网搅动起反浪费倡节约的阵阵涟漪。
  
  托举节约梦,拓宽节约路;助推节约潮,搭建节约园,是李晓群团队凝聚起社会力量的铿锵誓言和矢志追求。
  
  十七年,节约网从画出第一个圆点起步,用拼搏与力量,踏出了一条坚实的节约路。
  
  翘首远望,这是一条万众期待、催人前行的绿色发展大道……踏平“浪费”的沟沟壑壑,铲除“奢靡”的野草毒苗,荡涤“攀比”的污泥浊水,驱散“炫富”的歪风邪气。铿锵前行,春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心有陶醉从未停步,一条宽阔的节约之路继续在不断延伸、延伸……
  
  十七年,节约网从种下第一棵幼苗起始,用汗水与辛劳,浇灌出春色盎然的节约园。
  
  环目四顾,这是尽展姹紫嫣红、争芳斗艳的金色瑰宝田野……节约微风沁人肺腑、节约产品琳琅满目,节约方法比比皆是,节约理念落地生花……每一个板块孕育着向往,每一个栏目充满着期待,每一条信息构架着梦想。一园烂漫的节约之花继续在不断的蔓延、蔓延……
  
  十七年,李晓群梦想着让节约从口号成为行动,让节约走出书斋,成为人民大众手中的武器。是毛泽东“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呼声,让他潜身投入到节约事业研究探索之中;是习近平“浪费之风务必狠刹”的批示,给了他无穷尽的向浪费宣战的力量。
  
  十七年,李晓群带领着自己团队,不断凝聚起社会志愿者的力量,不为难所退,不为利所惑,不为苦所畏,不为名所累,不求猎奇,志在“让节约走进千家万户”,心无旁骛。力在“将浪费扫地出门”。一条节约之路走到底;敲响“浪费无处不在”的警钟,讲述“事事皆可节约”的道理,托举着节约梦,在互联网广袤的空间,勤奋地耕耘着节约的百花园。
  
  站在十七年的里程碑上,李晓群和他的团队,心中充满阳光、充满希冀。放眼远望,节约之路越走越宽,前程似锦润中华;节约园田漫山遍野,风清气朗沐九州。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