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网站群 >> 吉林省低碳经济网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亮相科普周
加入时间:2016/9/26 浏览次数:944

  省委副书记马俊清出席科普周活动


  航模、车模、机器人、“化学怪博士”……精彩的表演以及实验互动秀等展示让17日的省科技馆分外热闹。9月17日,2016年全国科普日暨吉林省第十四届科普周主场活动在省科技馆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马俊清出席科普活动并参观省科技馆。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家骐、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分别与青少年学生进行了科普互动,通过这些互动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这次科普周主场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科学逛起来”、“科学看过来”、“科学动起来”等主题活动,通过声、光、电等演示手段和实验互动,生动形象展示了科学技术的独特魅力。马俊清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学小实验展示和电磁王国、数学天地、机器人、航天技术等展教内容,并同参加科普活动的科技工作者、青少年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科普工作开展和学用科技情况。


  马俊清对我省科普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促进科学普及推广是科协组织的重要职责任务,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普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作部署,多实践、多探索、多总结,切实将科普工作融入到基层、融入到社区、融入到产学研结合的实践、融入到广大群众的生活中去,把科普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努力为吉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他强调,科普工作要突出青少年这个重点,不断丰富和创新科普内容和形式,培养科技兴趣,增强创新能力,以科普成就青少年未来,提升全社会科学素质。


  科普周期间,全省各级科协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中科院长春分院等相关单位将组织开展近200项形式多样、贴近主题、切合实际的重点科普活动,活动辐射面将覆盖全省。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