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网站群 >> 吉林省节能减排网
 
吉林省科普周中医进社区义诊活动受追捧
加入时间:2016/9/21 浏览次数:1025

  9月20曰早,吉林省科协组织的著名中医专家一行7人,乘坐科普大蓬车,带着满腔热情,带着医疗器械,带着免费药物,来到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共诊治病人56人,发放中药100多份,开展健康咨询15次。义诊活动结束时,长山社区党委书记、科普协会会长吳亚琴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对义诊活动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慰问专家,表达谢意。并指出,基层群众的需要就是科普工作的重点,要坚持不解地抓好送医药下乡、下基层工作。


  之后,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还考察了社区科普工作,与基层科普工作者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长山社区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以创新为动力,把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再立新功。省科协科普部部长相东及宽城区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