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报道 >> 新闻动态
 
一场辩论会 让烟民付出了“代价”
加入时间:2016/5/31 浏览次数:647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肺癌,吸烟还与多种癌症有关。并且,逐渐被人们了解的还有:“二手烟”及“三手烟”同样具有致癌作用。为了让身边的同事和朋友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的重要性,5月30日,节约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
  
  此次辩论会共有四个辩论题目,分别是控制吸烟是否刻不容缓;你的孩子吸烟你会怎么做;看到有人在公共场所吸烟你会怎么做;你的家人吸烟你会怎么做。通过这四个题目,正反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辩,最终,作为不支持吸烟的正反在辩论过程中,观点鲜明,证据充分赢下本场辩论会。
  
  “通过这场辩论会,能够更深刻地传播吸烟的危害性。”参与辩论会的选手说,控制吸烟、不支持吸烟是重中之重。“就像烟盒上所说的,吸烟有害健康,尽早戒烟有益健康。”
  
  辩论会现场,吉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晓群介绍,吸烟本身就是一种浪费,浪费金钱也是在浪费生命。他建议,现在公司内吸烟的人员较多,特别是聚众吸烟、来回敬烟的现象比较严重。“这就催生了烟民的数量,对于不吸烟的新员工,第一次来到新公司接到同事给的烟,一般来讲拒绝显得很不礼貌,所以久而久之,就培养了吸烟的这一恶习。所以,公司内对于聚众吸烟,相互敬烟要采取一些措施,比如罚款等。”李晓群说。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