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首页 服务项目 客户案例 专业团队 媒体报道 FAQ 关于我们
 
 
  我们的优势<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报道 >> 新闻动态
 
凝聚力量 播撒希望 爱心助学 助梦成长
加入时间:2016/5/19 浏览次数:687

 

  五月,是播撒种子的季节;五月,是凝聚爱心的季节。五月的长白山山脉青松翠柳,茂密的森林春意盎然。2016年5月15日,有一支队伍来到长白山腹地,他们为凝聚爱心、播撒希望而来。这就是——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合力圈”。

资助浑江区红土崖小学

  第一站:
  
  白山市浑江区红土崖中心小学
  
  靖宇县保安希望小学
  
  爱心助学助梦成长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5月13日至5月15日,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合力圈”成员企业和新闻媒体40余人,在蒋小铭主任带领下,来到吉林省东部山区。
  
  首访第一站来到白山市浑江区红土崖中心小学,“合力圈”各个企业的负责人走进红土崖中心小学,详细的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学生们的家庭状况。“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让他们能够与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学到更好的、更多的互联网等科技知识。”节约网总经理刘南白说。

保安希望小学爱心捐助活动

  离开白山市浑江区红土崖中心小学,一行人又驱车来到了靖宇县保安希望小学。“知识改变命运,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给学生们带来更多的生活与学习必需品,能让他们快乐的学习,爱心捐助,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蒋小铭主任说。
  
  在这两所小学,举行了公益爱心捐助仪式,共捐助了100名特困学生活动现场在《让世界充满爱》的乐曲声中进行,感染了很多人。
  
  “我们希望这些孩子将会像红松树一样茁壮成长,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蒋小铭主任说。

高新区企业家蓝莓园

  第二站:
  
  靖宇县蓝莓基地
  
  栽下蓝莓苗体验艰辛感
  
  蓝莓,这种被大自然赋予神奇的水果,近些年一直被人宠爱。当我们在品尝美味果实的时候,很多人却不知道,从培育到结果付出了很多辛劳。
  
  走进在靖宇县蓝莓基地,正赶上小雨,大家冒着小雨认真的栽种
  
  蓝莓秧苗,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让“合力圈”成员体会到了艰辛和快乐。

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合力圈红松林

  第三站:
  
  露水河林业局
  
  种下红松树孕育红松林
  
  春季的长白山是孕育生命的季节,第三站大家来到了露水河林业局,为了凝聚“合力圈”成员企业相互帮助、相互助力、共同发展。在露水河林业局每个人都亲自动手种下了红松树,留下了“长春市高新区合力圈企业家红松林”。

力圈成员企业家种红松

  “用这种方式来凝聚力量,是最有效的。我们‘合力圈’就像这红松林一样,一个企业是树,但是很多企业凝聚到一起,就是一片大森林。”蒋小铭说。
  
  凝聚力量、播撒希望、爱心助学、助梦成长。这不仅仅是标语,更是一份行动。长春市高新区金融办“合力圈”成员企业,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凝聚的重要、播撒的快乐、助学的意义,在日后企业的发展中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陈月)
  
  关键字:高新区金融办爱心节约网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服务理念
资质荣誉
节约文化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技术部
设计部
运营部
市场部
书刊编辑部
客户案例
开发案例
管理案例
推广案例
设计案例
 
 
  CopyRight @2012 吉林省节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8513号-1